腾讯网首页 | 手机腾讯网 | 邮箱 | 网站导航

视频:周刊发致歉声明 不实报道王珞丹婚史

近日,某娱乐周刊对王珞丹的婚恋史进行报道,称其曾有闪婚史。报道刊登后立即遭到王珞丹所在公司的驳斥,称报道内容系杜撰新闻,用诋毁方式误导公众。9月17日,该周刊发表声明,承认之前的相关报道内容不实,并向王珞丹及其所属经纪公司致歉。

2010年09月21日08:38  东方宽频
复制链接 RSS

相关视频

(共10段)

网友评论

已有7条评论,共0人参与,点击查看
登录 (请登录发言,并遵守相关规定)